2012年12月16日

科學玩具-光學-柯南偵探事件簿1


1、反射的線索:
內裝四塊印有圖像的分解拼圖塊,一面為柯南,背面為少年偵探團;並且盒子上方設有鏡子,可將下方拼圖塊的圖像藉由鏡子顯現出來。
2、解謎指示筆:
內附三份謎題&LED筆,只要打開LED右側開關,即可使用此筆開始進行闖關活動,每份謎題關卡只要闖關成功,LED筆上的紅燈將會亮起;而三份謎題分別為(a) 迷宮地圖 (b)柯南漫畫問與答 (c) 漫畫人物圓靶。此套柯南玩具是根據主題連載漫畫冊概念設計的偵探遊戲玩具喔!
3、偵探線索鏡:
內裝三張線索圖,探索鏡&一張印有少年偵探團人物貼紙,將探索鏡放在線索圖上,三張線索圖將會顯示不同圖像,可像偵探般的尋找線索的遊戲。
4、鏡中的秘密:
內裝四塊印有圖像的分解拼圖塊,一面為小蘭&新一,背面為小蘭&柯南;並且盒子上方設有鏡子,可將下方拼圖塊的圖像顯現出來。
5、柯南的任務地圖:
內裝有少年偵探團執行任務地圖/四張少年偵探團人物卡片&調查線索的紅色解謎鏡,任務為找尋走失的貓咪;任務地圖上標示每個闖卡謎底,此遊戲透過紅色解謎鏡找出各闖關謎底,找到走失貓咪即任務成功。
6、神秘的影子:
此為仿投影機設計的玩具。只要打開右側開關,滑動玩具內部的轉輪,即可投射出不同柯南漫畫裡的人物影像輪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