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科學玩具-化學-三姊妹料理教室浴玩


相關文章:科學玩具-浮力-米奇泡泡浴科學玩具-浮力-化學浮沉
三姊妹料理教室浴玩
放入水中會不斷地冒泡,彷彿真的在油炸食物一般

我覺得除了發泡效果之外,也許還融入類似跳跳糖效果的機制在裡面,也就是說將二氧化碳包覆在泡湯劑中,遇水時則讓二氧化碳衝出水面。我猜文稿中所謂的「清澈見底的水盆瞬間變成油滋滋的油鍋,還不斷發出油炸聲」,應該只是使用上的視覺和聽覺效果,而非真正的油鍋。況且它並不是單純的發泡錠效果而已,因為發泡錠遇水的反應過程中並不會出現「油炸聲」,故有此推論。

油鍋泡澡? 日推創意玩具泡湯劑
更新日期:2008/12/07 19:47
天氣持續冷颼颼,不少人選擇泡湯驅寒意,只是碰到經濟不景氣,到外面泡湯要花錢實在不划算,乾脆選擇在家泡熱水澡,日本廠商看準這點,推出玩具泡湯劑,把4種不同玩具裹上泡湯劑,一放進水裡,水面頓時就油鍋炸東西,聲音滋滋作響,等泡湯劑完全溶入水後,食物玩具就會浮出水面,讓人驚奇。
 TVBS記者簡至豪:「冬天泡澡是最有趣的,不過泡久了難免會單調、無聊,現在就有日本發明新的泡澡劑,讓你邊泡邊玩泡澡更有趣,腦筋動的快的日本人,把泡湯劑結合4種玩具,為了增加驚喜感,每一種玩具外面,都會包裹著入浴劑,想要知道你拿到什麼玩具,唯一的答案,就是東西放在水裡,答案就會揭曉。」
 Q比娃娃發泡入浴球
將入浴球放入浴池中,讓它發泡溶化後,就會有可愛的Q比娃娃

一下水,馬上起變化,清澈見底的水盆瞬間變成油滋滋的油鍋,還不斷發出油炸聲;裹在玩具上的泡湯劑,從橢圓形到後來的不規則,驚喜倒數計時。TVBS記者簡至豪:「幾分鐘之後答案揭曉,看的出來嗎?它就是炸蝦。」
史迪奇浴玩 
包裝內還附有日本下呂的溫泉娃娃

不只有蝦子,泡湯玩具還有甜甜圈、天婦羅跟熱狗,不管哪一種,都能讓民眾自動掏錢出來買驚喜。民眾:「很可愛啊,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很驚奇。」
嫌玩具太幼稚,還有這款萬元大鈔泡湯劑,滿足你做大富翁的夢想。民眾:「好像中了樂透一樣,把一堆錢灑在浴缸洗澡。」
不景氣,民眾想泡湯又不想多花錢,泡湯劑靠新點子抓住不少人目光。

花了一點點時間,幫大家找到了產品的相關資訊如下:
*********************************************************************
【業者資訊】台隆手創館
三姊妹料理教室浴玩

東京玩具展的注目焦點~
逼真的食物造型浴玩,放入水中會不斷地冒泡,彷彿真的在油炸食物一般唷。
讓你與孩子在洗澡時也能享受家家酒的樂趣。
每包隨機出現不一樣的圖樣~
200L的洗澡水使用一顆入浴球
含有細小配件,請小心,勿吞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