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生活科學-(轉貼)輕輕一刮!木雕青蛙會發聲


更新日期:2011/08/28 11:16
墾丁大街上最近出現一攤木刻青蛙的攤子,只要一出現,都會擠進滿滿人潮,原因就是因為老闆雕刻出來的青蛙,不但可愛,而且用木棍一刮,還能發出蛙叫聲,聲音種類多達三十種,獨特的小玩具,吸引許多遊客青睞!

實在是太神奇了!只要拿個小木棍在蛙背上,刮刮刮!馬上發出清脆響亮的蛙叫聲,而且不管是可愛的小樹蛙,還是大牛蛙,就連老闆手上這隻大豬公,也能發出可愛的豬叫聲,讓攤位上不管是大人小孩,全都看得嘖嘖稱奇。

而且老闆超有巧思,把青蛙漆上各種顏色,有紅色、橘色、紫色,還有這隻金色的招財蛙,除了能發聲還可以咬錢幣,超吉利,而這全都是出自於這位超有創意的木工雕刻師之手。會發出各種聲音的青蛙,老闆說自己是台灣第一人,也因為真的很特別,在夜晚的墾丁大街上,也為老闆招來絡繹不絕的人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