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研習記錄-博客會客室研習講座遺失的黃色資料夾(已經尋獲)


2011 7/5(星期二)早上參加高雄市科工館『博客會客室』的所有研習者,如果有任何老師不小心拿走當日發下去給大家參考的兩本黃色資料夾,請於本週盡速寄回給「高雄市前鎮國中蔡智恆老師」。如有任何消息,也煩請寄信告知他或我,讓他早日安心。

裡面內容是『105潘貴蘭』、『103陳怡君』兩位學生的作品。因為那些作品是學生所有,蔡老師只是暫時跟他們借用。那兩本內的所有內容對他而言十分重要,如果不小心拿走,請盡速在本週(7/8)將資料寄回。

為了這件事情小蔡無限期關閉他自己的部落格(自然小蔡一盤),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事情,請不小心拿到的朋友盡快寄還資料給他。
***********************************************************************
最新消息:遺失的資料夾找到了!太好了還好只是一場烏龍。有參與研習的老師中途離場時,不慎將資料夾帶走,目前已經將資料夾寄回蔡老師,實屬萬幸。不過還是讓一群人研習完後還瞎忙一整天果然真相只有一個。
今天在南區氣象局的研習又巧遇昨天的講座之一的謝隆欽老師,還在談論此事呢!那種感覺就好像2010年物理教學與示範研討會工作坊中王德麟老師所遺失的兩組光纖燈一樣失落(參考文章:科學玩具-光學-光纖燈的妙用番外篇),也許在不知情者眼中(或心裡)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也請體諒畢竟遺失的是自己的心血結晶或是尋尋覓覓很久的珍稀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