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生活科學-(轉貼)超刺激 日最陡雲霄飛車俯衝121度


TVBS – 201179 下午1:58

圖片來源:suntravel.com.tw 

日本富士急樂園斥資10.7億台幣,打造一款稱為「高飛車」的新型雲霄飛車,跟一般不同的是,這座高飛車挑戰向下俯衝121度的角度,而且運用磁浮加速,讓車子兩秒就加速到時速100公里,跑完全長1千公尺,只要112秒,將成為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體驗過的民眾,都說好刺激,心臟就像要飛出來。

俯衝而下,雲霄飛車以121度的角度,車上的民眾,個個嚇得表情誇張。這個由日本富士急樂園推出的新型雲霄飛車,稱為「高飛車」,是日本最陡的的雲霄飛車,也將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

「高飛車」將在716日與民眾見面,每次承載8個人,全長1千公尺,利用磁浮加速的概念,2秒內,就可以加速到時速100公里,跑完全程,只要112秒。一般的雲霄飛車爬上高塔後就會垂直下衝,但「高飛車」會先爬到43公尺高的高塔上停留數秒,趁大家沒回神來,以121度的角度高速俯衝,乘過的人都說,心臟快飛出來了。

這個標榜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造價高達10.7億台幣,可望成為遊樂園吸引觀光客的最新利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